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2022-01-05 09:31|编辑: 李老师|阅读: 827

摘要

北京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已公布,全校总体毕业去向落实率为 98.29%。

近日,北京大学发布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北京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如何?一起随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来看看吧!

就业去向概况

2021年,北京大学全体毕业生(含医学部)合计 11985 人,全校总体毕业去向落实率为 98.29%。北京大学校本部毕业生合计 9704 人,校本部毕业去向落实率为 98.45%。

2021 年,北京大学校本部共有 5983 名非定向毕业生通过签约就业及其他录用形式就业。

就业单位行业分布

2021 届毕业生主要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教育,金融,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等行业就业。

就业单位地域分布

在所有毕业生就业省份中,赴北京、广东、上海就业的人数居前三位。

完整详情详见附件:

立即下载:附件:北京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就业质量报告2021就业质量报告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2-05-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