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

2022-11-08 09:27|编辑: 王老师|阅读: 5832

摘要

2022年北京高中第一次学考合格考考试时间为1月5日至7日,为方便大家后续练习试题,本文整理了2022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各科试题及答案,一起看下。

1月5日,2022年北京高中第一次学考合格考开考,考试为期三天。合格考对于考生顺利拿到高中毕业证,参加高考有重要作用。为方便大家后续练习试题,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2022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各科试题及答案,一起看看吧。

相关推荐:2019-2022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

2022年北京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

2022年北京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及答案
类型 科目 试题及答案
第一次 语文 试题答案
数学 试题答案
英语 试题答案
物理 试题答案
政治 试题答案
化学 试题答案
历史 试题答案
生物 试题答案
地理 试题答案

2022年北京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

2022年北京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及答案
类型 科目 试题及答案
第二次 语文 试题丨答案
数学 试题丨答案
英语 试题丨答案
物理 试题答案
政治 试题答案
化学 试题答案
历史 试题答案
生物 试题丨答案
地理 试题丨答案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

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直接影响考生参加高考及是否可以拿到高中毕业证。北京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为一年两考,一般安排在1月和7月进行考试。

北京目前为3+3模式,3门选考科目必须合格性考试成绩合格,才可以参加6月份的等级性考试(即高考),否则不能参加高考,直接影响高考成绩。

温馨提示:2022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及答案陆续更新中,建议收藏,后续我们也会同步微信,敬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合格考试题2022北京高考2022北京合格考

2021-2020年全国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11-10

2021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2022-12-05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