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外交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2-01-04 11:15|编辑: 王老师|阅读: 485

摘要

1月3日,《外交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最新公布,本文整理了详细内容,大家可以看下。

1月3日,《外交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最新公布,2021 届本科毕业生共 324 人(含华侨港澳台学生),其中男生 102人,女生 222 人,总体男女比例约为 1:2.18,北京生源 59 人,京外生源265 人。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内容,大家可以看下。

相关内容: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

外交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为准确客观反映我院本科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工作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的良性互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要求,经院长办公会、院党委会审议通过,现将《外交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发布。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用人单位及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查阅、反馈和评价。

完整版:立即下载外交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外交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外院本科招生2021就业质量报告外院就业质量报告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全国新高考改革省市改革方案及2024选科要求汇总2022-06-27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2-05-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