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十一学校五大学科竞赛获奖数据分析:生物物理竞赛优势明显

2021-12-28 16: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620

摘要

北京十一学校在五大学科竞赛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真实的数据吧!

目前五大学科竞赛均已落下帷幕。北京代表队参赛的五大学科竞赛表现如何呢?竞赛能力较强的十一学校表现如何?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对各个中学在五大学科竞赛中的获奖情况以及十一学校在五大学科竞赛中的获奖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十一学校五大学科竞赛获奖数据分析

图1

图2

北京高考在线分析:

首先从图1、图2可知:

1、整体来看: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获奖总数稳定增加,2021年获奖总数为87,比2020年增加了6人,总体竞赛趋势较好,实力不断增强。

2、总获奖数量排名大抵是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生物学,北京学生总体上在数、物、化三科实力突出,但十一学校获奖数量在北京代表队中的排名是生物>物理>化学>信息>数学。

3、十一学校在五大学科竞赛中,生物、物理竞赛表现俱佳。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大学科竞赛2021理科竞赛十一学校竞赛分析

2021年高中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决赛获奖名单及获奖情况分析汇总2021-12-25

2021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决赛获奖名单汇总2021-12-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