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各区各年级2021年-2022年期末试题及答案资料汇总

2021-07-15 10: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606755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市各区初三高一高二高三2021年-2022年期末试题及答案资料汇总,各年级的同学们可以来下载学习了!

目前,北京各区高中年级的学生期末时间已基本确定,各区1月中旬组织第一学期期末考试,7月组织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为了方便大家查找相关试题复习备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各年级2021-2022学年期末试题及答案资料汇总,分享给同学们下载学习。

2023年1月最新试题2022-2023学年北京初三至高三各年级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

更多试题丨2021-2022年北京【初三/高三】一模/二模试题及答案下载

北京各年级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2022.1)

年级 试题及答案
初三 试题答案
高一 试题 | 答案
高二 试题 | 答案
高三 试题 | 答案
相关试题内容推荐:2021-2022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

 

北京市各年级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2022.7)

年级 试题及答案
初三 中考真题答案
高一 试题 | 答案
高二 试题 | 答案
高三 高考真题 | 答案
相关试题内容推荐:2021-2022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

 

温馨提示

关注@京考一点通公众号,北京各区初高中各类考试试题&答案,分数线&排名,一键获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期末试题2022期末试题高中期末试题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