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2020全国高中生物学联赛试题及答案汇编资料领取

2021-12-16 15:13|编辑: 吕老师|阅读: 320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亨利了2014-2020全国高中生物学联赛试题及答案汇编电子资料,想要练习近年生物学联赛试题的考生,免费领取。

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联赛将于7月18日组织考试。学科竞赛对于学生学科素质能力的培养、创新思维能力的拓展、自主学习能力的养成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学科竞赛在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三位一体等选拔中也起到重要作用

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在竞赛中取得理想成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汇总整理《2014-2020年全国高中生生物学竞赛真题及答案集》电子版汇编资料,特别福利,免费下载领取!

资料包含:

2014-2020年全国高中生生物学竞赛真题及答案

温馨提示:生物学竞赛,奇数年由中国动物学会命题和组织,偶数年由中国植物学会命题和组织,2021年参赛的考生可更多以奇数年试题为参考。

资料领取方式

1、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bjgkzx

 

2、在消息对话框发送“生物联赛”即可收到试题下载链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生物联赛试题2021生物竞赛竞赛资料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北京高中生各类复习备考资料免费领取活动2021-12-08

2012-2021年五大学科竞赛试题及答案资料领取2021-12-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