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2020全国高中物理竞赛试题及答案汇编资料领取

2021-12-16 15:07|编辑: 吕老师|阅读: 244

摘要

物理竞赛是五大学科竞赛中认可度比较高的一科,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14-2020全国高中物理竞赛试题及答案汇编资料,免费领取!

全国高中物理竞赛一般于9月进行,暑假期间是学习备考的关键时期。学科竞赛对于学生学科素质能力的培养、创新思维能力的拓展、自主学习能力的养成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学科竞赛在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三位一体等选拔中也起到重要作用

为帮助大家更好的规划复习,在竞赛中取得理想成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汇总整理《2014-2020全国高中物理竞赛预赛&复赛试题答案》电子版,特别福利,免费领取!

适用对象:

1、初中及高中,准备参加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考生;

2、目标强基、综评等特殊招生,及对物理竞赛感兴趣,希望自我拓展提升的考生。

资料包含:

2014-2020全国高中物理竞赛预赛&复赛试题答案

共7年16套试题答案

资料领取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约领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物理竞赛试题2021物理竞赛竞赛资料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北京高中生各类复习备考资料免费领取活动2021-12-08

2012-2021年五大学科竞赛试题及答案资料领取2021-12-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