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汇总

2021-12-16 10:23|编辑: 王老师|阅读: 312

摘要

本文最新整理了北京大学2022年各类招生简章汇总,想要报考北大的同学,可以收藏本页面作为参考。

11月份,北京大学各类招生简章陆续公布,为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北京大学报考要求,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汇总,其中涉及数学英才班、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类型招生办法,一起看下。

相关内容: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

北京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汇总

北京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
招生类型 查看详情
数学英才班 查看
竞赛保送生 查看
外语类保送生 查看
高水平运动队 查看
高水平艺术团 查看

2021年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北京招生人数

立即查看:2021年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北京招生专业和招生人数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大本科招生北大招生简章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