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新高考选科组合分析资料免费领取!高一必备参考

2021-12-16 09:39|编辑: 杜老师|阅读: 28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24年新高考选科组合分析资料,各位考生可以领取啦!

2024年高考起,新高考选科政策发生重大调整,往年的选科经验已不具备直接参考价值。为帮助现高一学生及家长做好选科规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根据最新政策文件整理《2024年新高考选科组合分析》电子版资料,可以免费领取啦!

资料适用人群

1、北京、山东、天津等3+3省份的高一及低年级考生和家长

2、河北、广东等3+1+2省份的高一及低年级考生和家长;

3、已经公布2022年启动新高考改革计划的河南、陕西等省份;

资料内容

包含2024年新高考选科政策概述各选科组合可报专业数量统计北京高校选科情况分析选科组合优劣势、可报专业等详细分析!

资料领取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预约领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2024高考选科新高一选科要求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北京高中生各类复习备考资料免费领取活动2021-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