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汇总

2021-12-15 15:1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27

摘要

本文最新整理了清华大学2022年各类招生简章汇总,想要报考清华的同学,可以收藏本页面作为参考。

11月份,清华大学各类招生简章陆续公布,为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清华报考要求,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清华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汇总,其中涉及丘成桐数学科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类型招生办法,一起看下。

相关内容: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

清华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汇总

清华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
招生类型 查看详情
丘成桐数学英才班 查看
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查看
学科竞赛保送生 查看
外语类保送生 查看
高水平运动队 查看
高水平艺术团 查看

清华大学2021年各省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点击查看:清华大学2021年各省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更多最新清华大学招生动态、招生数据分析,可关注我们官方公众号【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本科招生2022北京高考清华招生简章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