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2021年中学生文博研习营招生简章

2021-12-13 17:01|编辑: 王老师|阅读: 453

摘要

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2021年中学生文博研习营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报名时间为2月12日之前,招生计划在150人左右(不含上海市内学员)。

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2021年中学生文博研习营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报名时间为2月12日之前,招生计划在150人左右(不含上海市内学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招生简章,一起看下。

本次研习营活动由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主办,得到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支持,汇集博物馆学、考古学、文物学、文化遗产、文物保护等教学方向的优秀师资,组成高质量的综合教学团队,进行文博知识讲学与宣传。

一、招生对象与人数

身体健康,品德优良,对博物馆学、考古学、文物学、文化遗产、文物保护等文博主题内容具有浓厚兴趣的高中学生。

根据防疫要求,本次研习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线下课程只面向上海市内学员。考虑到教学效果与防疫要求,此次研习营控制学员人数,结合学生报名综合评估遴选,计划30人。

(2)其他地区的中学生计划招生150人(不含上海市内学员),仅限线上课程。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12月12日(周日)

三、报名材料与方式

1、下载填写附件“复旦大学文博系2021年中学生文博研习营申请表”。

2、最近一学期的成绩单。

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有)。

请将以上材料扫描后提交发送如下邮箱地址,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复旦大学文博系研习营申请+学校名称+姓名”。

(1)上海地区学生报名:fudan_wenbo@163.com

(2)其他地区学生报名:wenbo_yxy@163.com

四、录取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将于12月15日(周三)前邮件通知录取结果,并告知具体事宜。

五、活动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12月18日(周六)8:15-9:15(线上报到)

活动时间:12月18日(周六)-12月19日(周日)

12月25日(周六)-12月26日(周日)

六、活动形式

1、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本次研习营活动以线上教学方式为主,线下环节按防疫要求进行,也会根据防疫要求调整教学方式。

2、完成研习营学习内容并提交学习小结的学员,可获得由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颁发的相应学习证明。

七、活动安排

内容一:线上课程:主题讲座

内容二:现场教学

注:

1、线上课程主题确定,具体内容和顺序安排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根据防疫要求,现场教学暂限上海市内;仅限上海地区学员参加。如疫情形势变化,将根据情况改为线上教学内容。

八、其他事项

1、本次研习营为公益教学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咨询电话:

上海地区学生:021-65642170刘老师 工作日9:30-11:30,13:30-16:30

其他地区学生:17610565971 樊老师

特别说明

本次研习营目的是培养中学生对文博考古的兴趣,了解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遗产。本活动项目与复旦大学招生无关。

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

2021年12月1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复旦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冬令营招生简章复旦冬令营招生简章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3-12-07

2022年重点高校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2-01-05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