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一二场考试内容

2021-12-11 10:5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28

摘要

2022年北京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机考时间安排在2021年12月11日进行。本文最新整理了考试内容,大家一起看下。

12月11日,2022年北京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组织考试,目前第一场和第二场考试已经结束,本次机考英语成绩将于1月6日公布。根据考完学生的信息反馈,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搜集到了部分考试信息,一起交流一下考试情况,预测一下成绩吧!

2022年北京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一二场考试内容

根据英语听说考安排,第一场和第二场是一套试题,第三场与第四场是一套试题。

第一场考生考后反馈试题难度一般选择简单,转述信息比较多,回答问题有点难度。第一场的单词考察了relationship、trust、Mention和topic。可能有单词大小写的问题,大家需要注意。

选择题第四题应该是 A 、change flight B 、check departure time C、book ticket。

听后转述是对话技巧,需要转换人称。

短文中有一个单词quantity。

回答问题第一题是food drive,第二题是to gather a group of volunteers,第三题是做成功的两条方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京英语听说考

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11月1日启动2021-11-01

2022年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汇总2022-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