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与省级统考子科类对照表

2021-12-08 14:34|编辑: 王老师|阅读: 308

摘要

本文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与省统考子科类对应表信息,艺考生们快来看看吧!

12月初,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与省级统考子科类对照表已经发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与省级统考子科类对照表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经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通过,现发布我校2022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与省级统考子科类对照表。考生所报专业属省统考专业范围内的,须参加省统考且合格。

注:1.我校艺术类专业各省招生计划和招生方向以后期发布的2022年招生简章为准,请考生关注我校阳光招生信息平台(https://rdzs.ruc.edu.cn)。

2.报考音乐表演器乐类的考生,须参加对应器乐小项的省统考。

完整版下载:

立即下载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与省级统考子科类对照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阳光高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艺术类招生2022北京高考人大艺术类招生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3-12-07

全国各高校2022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及省统考子科类对照表2021-1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