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公告

2021-12-07 14:27|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4

摘要

北京体育大学近日公布了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公告,2022年起该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将不再实施校考。

12月6日,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公告发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同学们。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21〕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等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起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将不再实施校考。现将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全国各省市子科类对应表已发,各专业具体招生省份和招生计划情况以我校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公布为准。招生简章拟于2022年初公布,请考生关注。

 

特此公告。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体育大学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体艺术类招生艺术类招生公告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2-05-14

2022年北京高考艺术类专业招生相关内容汇总2021-11-29

全国各高校2022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及省统考子科类对照表2021-1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