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去向

2021-12-07 11:40|编辑: 李老师|阅读: 383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生升学就业率为100%。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公布了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去向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力航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概况

截至2021年8月31日,南方科技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率为100%。其中升学人数为27人(包含境外升学11人),占比90%;就业人数为3人,占比10%。

2021届本科毕业生为30人;

2021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率为100%,连续四年百分百完成毕业生升学就业;

90%的本科毕业生前往国内外知名大学深造。

境外主要去向

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境外升学主要去向有: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耶鲁大学、TU Berlin TU Delft KTH三校联合项目、曼切斯特大学、法国高等航空航天学院、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佐治亚理工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等。

境内主要去向

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境内升学主要去向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南科大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就业质量报告南科大就业质量报告

全国重点高校本科招生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1-11-26

南方科技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去向汇总2021-11-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