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与省统考科类对应表

2021-12-02 15:17|编辑: 李老师|阅读: 287

摘要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与省统考科类对应表已发布,选择艺考的同学们快来看看吧!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发布了2022年艺术类专业与省统考科类对应表,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我校确定了2022年艺术类专业与各省统考科类的对应关系,我校艺术类专业在省统考专业范围内的须相应科类省统考合格方能报考我校,请报考考生参考!

立即下载2022年艺术类专业与省统考科类对应表

2021年12月2日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央民族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央民大艺术招生艺术专业科类对应表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3-12-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