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版北京新高考指南上线,详解北京新高考政策,高校录取数据!

2021-12-23 10:25|编辑: 王老师|阅读: 547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联合自主选拔在线首次重磅推出《北京新高考指南-2022版》,帮助北京家长和考生深入研究北京新高考政策,掌握各高校2021年录取数据。

为帮助各位北京考生和家长了解北京新高考等级赋分、选科、高考优惠政策、报考流程及要求等安排,掌握2021年高校招生录取数据进行目标院校和专业定位,北京高考在线联合自主选拔在线首次重磅推出北京新高考白皮书-2022版,包含政策通识篇报考指南篇上下两册,帮助北京家长和考生深入研究政策和数据,助力考生提前备考!

一、发货时间

预计2022年1月6日左右发货。

二、适用对象

1、关注北京新高考政策的学生、家长和老师;

2、参加2022年北京高考,需要各类高校招录数据的学生和家长;

三、商品套餐介绍

(一)北京新高考指南-报考指南篇(108元版)

北京2021年高招整体情况及2022年相关安排进行分析介绍,包含各批次录取投档线及市排名数据。每次考后定位目标院校和专业必备!

108元版物品清单:

《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报考指南篇》1本;

(二)北京新高考指南系列(198元版)

北京高中生和家长首选,从政策讲解到数据分析,应对北京新高考必备工具。

198元版套餐物品清单:

1、《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政策通识篇》1本;

2、《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报考指南篇》1本;

3、《高一高二高三学年大事备忘录》地图。

(三)「北京新高考指南系列+高考志愿一卡通」套餐(488元版)

北京新高考指南+志愿填报专业工具,推荐想重点、系统、深入研究北京高考政策、高校招录数据、定位目标院校和专业的师生和家长。

488元版套餐物品清单:

1、《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政策通识篇》1本;

2、《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报考指南篇》1本;

3、高考升学·志愿一卡通1张(支持选科和志愿填报)

4、《高一高二高三学年大事备忘录》地图。

识别二维码,查看详情

下单预定购买

点击链接购买:https://k.weidian.com/O2tXdgu4

四、《2022版北京新高考指南》亮点

1、内容专业,讲解透彻。

①政策通识篇:北京新高考模式、招录安排、等级赋分、志愿填报、优惠政策、体检要求、升学路径等介绍,超大容量,超多干货,解决考生和家长报考中的政策难题。

②报考指南篇:报考形势分析及2022年预测;985、211等各层级院校往年招录数据;财经、师范等类型院校录取分数线和排名;不同分数段考生可报院校;从选科要求整理高校录取数据。超大容量,搭配通识篇使用,解决考生和家长报考中99%以上的问题。

2、通俗易懂,小白家长快速入门。

将招生政策、招考流程、考试情况、招录数据等晦涩难懂的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解读、分类整理的招录数据表格进行展示说明,使完全不懂政策的小白家长也能快速了解、精通。

3、大量独家原创信息,含金量极高。

北京高考在线、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历时5个月精心编制,大量篇幅为团队专家日常政策研究、内部数据,独家手稿资料,参考价值大,含金量极高。

五、高考升学志愿一卡通-亮点

1、一卡多用途,物超所值:升学志愿一卡通支持全国院校信息查询、专业兴趣测评、高考志愿填报模拟等。针对高一高二低年级还支持新高考选科分析....

2、报考择校“好帮手”:高校专业介绍(高校专业特色、继续深造情况、职业就业情况)等、往年统招录取分数线、校园特色风光等....

3、挑大学选专业,一卡查“所有”:数千所热门大学、大学专业实力、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往年录取分数和排名等…

4、智能AI,一键生成高考志愿模拟方案:针对高考志愿模拟填报,智能AI大数据择校定位、基于每次大考和高考分数,一键生成志愿模拟方案。

六、封面及目录

点击链接购买:https://k.weidian.com/O2tXdgu4

报考指南篇目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京新高考指南北京高考白皮书

2021北京各区高一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8-04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