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1-2022学年上学期各区各中学期中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11-04 15:10|编辑: 吕老师|阅读: 9539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北京市2021-2022学年上学期各区各中学期中试题及答案,目前试题及答案陆续更新,一起来下载!

11月初开始,北京各区各中学陆续组织了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作为本学期最重要的考试之一,期中对于考生本学期学习情况及后续学习规划具有重要价值。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各年级期中试题及答案,分享给各位考生下载练习!

北京市2021-2022学年上学期各区各中学期中试题及答案汇总

北京各区/各中学/各年级期中试题及答案汇总
年级 点击查看下载期中试题答案
高三年级 试题答案
高二年级 试题答案
高一年级 试题答案

温馨提醒:

北京高考在线官方公众号【京考一点通(ID:bjgkzx)】持续关注期中试题、成绩等信息,想要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消息,一定要关注公众号。

 

社群交流会

此外我们准备了【2022/2023/2024高考交流群】,想要与各区考生和家长交流考试情况、备考经验、学习心得、升学规划等信息,可以添加客服号18611860954,备注你的高考年份+城区,邀请您进群~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期中试题2021期中试题

2021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