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北京参加统考高职(专科)招生,是否需要合格考成绩?

2021-11-01 15:14|编辑: 王老师|阅读: 401

摘要

10月29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北京市2022年高考报名相关问题解答,参加统考高职(专科)招生,是否需要合格考成绩?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详细内容,一起看下。

问:2022北京参加统考高职(专科)招生,是否需要合格考成绩?

答:统考应届和往届考生在选报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选考科目时,所选报科目须已通过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2019年及以前的会考成绩须不低于C等级,京外高中就读考生须通过北京市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认证)方可报考。

需要。统考高职(专科)录取采用“统考+合格性学业水平考试”招生模式,录取时,除依据高考成绩(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考科目成绩)外,招生高校会根据各专业培养需求从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中选定2门,只有指定的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达到合格的考生才可报考该校的该专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高职招生报名

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合格考相关工作安排汇总2022-03-07

海淀区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日程安排&现场确认汇总2021-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