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做好2022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10-28 09:37|编辑: 李老师|阅读: 120

摘要

2022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已公布,报名时间:11月1日-10日。

10月26日,天津招考资讯网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各区教育局、各相关单位:

报名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关系高校选拔人才,关系社会公平稳定。2022 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的办法,实行“分级实施、分级审查”“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区、各中学及相关单位务必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准确把握政策,加强宣传培训,精心组织实施,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逐一审查考生资格,认真做好咨询服务,准确采集报名信息,确保高考报名工作安全公平,考生信息准确无误。现将《2022 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规定》印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2021 年 10 月 19 日

(此件主动公开)

完整通知详见附件:

立即下载关于做好2022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天津招考资讯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津高考报名通知2022天津高考

2021-2020年全国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11-10

2022年天津高考报名入口2021-10-28

2022年各省高考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查询2021-10-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