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初审结果公布

2021-10-20 16:38|编辑: 李老师|阅读: 350

摘要

202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初审结果已公布,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即可查询自己的初审结果。

202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初审结果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查询方式,分享给同学们。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审核结果已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admission.ustc.edu.cn),查询审核结果。

审核通过的考生,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缴纳费用”——“点此缴费”,进行缴费。请于2021年10月24日(含)前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选拔资格。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办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科大本科招生,微信号:ustczsb)或“本科招生网”(https://zsb.ustc.edu.cn/),及时了解相关通知信息。

特此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少年班初审结果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政策报考问题汇总2021-09-18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情况对比分析2021-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