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福建高考报名入口

2021-10-19 15: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85

摘要

10月上旬,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高考报名通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看下。

10月13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为了方便大家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报名入口,大家可以参考。

2022年福建高考报名入口

申请报名参加2022年我省普通高考的所有人员(包括保送生,“强基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职教师资班,少年班等,下同)须于2021年11月1日至6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账号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网上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福建高考福建高考报名

2021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1-12-25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