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复赛省一数据分析

2021-10-15 10:12|编辑: 李老师|阅读: 347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对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复赛省一获奖学生公布情况做了分析,分享给同学们。

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复赛省一获奖名单已于近期公布,为了方便同学们更深入的查看了解省一获奖学生的公布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对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详情如下:

相关内容:2021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

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复赛省一数据分析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

从上图可知,近3年的物理竞赛中省一获奖名单中,人大附中的学生最多,2021年占比总获奖人数57.4%,2020年占比总获奖人数54.7%,2019年占比总获奖人数46.7%,近3年的物理竞赛中省一获奖名单中,人大附中获奖人数及获奖人数占比呈现了逐渐上涨趋势,人大附中的学生竞赛能力可见一斑。

近3年的物理竞赛中省一获奖名单中,除人大附中以超过半数的占比稳居第一位之外,北京市十一学校紧随其后,在所有省一获奖学生所在学校中排名第二位。

此外,2019-2020年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均有一人获得物理竞赛一等奖,而在今年,首师大附中没有学生获得一等奖

温馨提示

2022年全国高校开学时间陆续发布,网站更新的同时,【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

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会为大家提供月考试题、各校联考试题、高考知识点、志愿填报服务等相关信息。

扫码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备考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物理竞赛北京物理竞赛省一

北京市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二名单(公示版)2021-09-30

北京市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三名单(公示版)2021-09-30

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通知2021-10-02

广东省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一获奖名单2021-10-09

广东省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二获奖名单2021-10-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