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北京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是什么时候?

2021-10-15 09:24|编辑: 王老师|阅读: 468

摘要

10月14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关于做好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本文整理了听说考时间,一起看下。

问:2022北京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是什么时候?

答:根据《关于做好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2022年北京英语听说机考时间:

统考英语听说考试与笔试分离,实行计算机考试,一年两次考试,取听说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第一次考试于2021年12月11日进行,第二次考试于2022年3月进行。其他外语语种考试使用全国卷,听力考试一年两考,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考试时间以教育部文件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2021英语听说考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