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CCF决定于2022年举办首届NOI女生竞赛

2021-10-14 09:19|编辑: 王老师|阅读: 91

摘要

10月13日,NOI官网相继发布《CCF关于举办NOI女生竞赛的通知》,本文整理了通知原文,一起看下。

为鼓励和支持更多女选手参加NOI系列竞赛活动,CCF决定将于2022年举办首届NOI女生竞赛。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通知原文,供相关同学参考。

CCF决定于2022年举办首届NOI女生竞赛

为鼓励和支持更多女选手参加NOI系列竞赛活动,CCF决定将于2022年举办首届NOI女生竞赛。关于赛制和获奖规则说明如下:

1.女生竞赛采用统一省选考试,通过两试选拔确定。与省选同步在各省举行。

2.参赛条件:参加竞赛的女选手须满足2个条件:

(1)参加过上一年NOIP竞赛且分数不低于总分的25%;

(2)每个省上一年NOIP得分前四名的女生具有参加女生竞赛的资格。

3.入选NOI规则:对参加竞赛的女选手(仅限于高中生选手),根据其成绩从高到低选取5-10名(已入选省队的,则后面递补),授予其参加当年NOI的资格,每个省入选人数不超过2名,入选者以B类的身份参加当年NOI。

4.获奖规则:根据参加女生竞赛的全部选手总数,按照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35%的比例获奖,总获奖率为85%。

5.具体报名时间及方式以赛前通知为准。

6. 2022年参加相关国际女生竞赛的中国队选手将根据NGOI2022的竞赛成绩择优选出。

特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年10月13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北京高中竞赛noi女生竞赛

关于CCF CSP-J/S 2021有关事项的问答2021-08-13

2021年CCF CSP-J/S 注册完成,个人信息是否可以修改?2021-08-13

2021年CCF CSP-J/S认证流程及常见问题汇总2021-08-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