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2年数学金秋营报名初审结果查询时间是?

2021-10-13 10:25|编辑: 李老师|阅读: 308

摘要

北京大学2022年数学金秋营报名初审结果预计10月19-20日左右可登录报名平台查询审核结果。

北京大学2021年优秀中学生数学学科探究拓展活动报名通知近日已公布,那么北京大学2022年数学金秋营报名初审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信息,分享给同学们。

报名初审

专家组将对符合条件并按规定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活动学生名单。申请学生可预计于10月19-20日左右登录报名平台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login.php查询审核结果,获得参加活动资格的学生可从网上打印《报到通知书》,凭身份证、报到通知书和核酸检测证明报到。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金秋营2022金秋营北大金秋营初审查询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2021年清华北大各学科金秋营活动招生简章汇总2021-10-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