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民航大学2022年招飞政策公布

2021-09-29 09:37|编辑: 李老师|阅读: 889

摘要

中国民航大学2022年招飞政策正式公布,各位男同学们可以开始报名了!

近日,中国民航大学2022年招飞政策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招生信息,分享给大家,同学们可以踊跃报名了!

01招收对象与培养规格

订单式培养(3-6年)

○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高中毕业生(男性)

○英语语种

○理科或选考物理、化学

○应往届不限

2022年,中国民航大学将同国内8家优质航空公司合作开展招飞工作:

03招飞流程

(以2021年度为例)

① 第一阶段(2020年10月下旬—2021年3月)

招飞宣传、预选初检、体检鉴定和心理测试工作

② 第二阶段(2021年2月10日—2021年5月15日)

考生确认有效招飞申请,参加背景调查

③第三阶段(2021年5月下旬)

公示合格名单

④第四阶段(2021年6月—7月)

填报高考志愿及录取

04录取规则

文化课分数

根据教育部和民航局相关规定,我校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当地当年高考文化课总分的60%执行,英语单科原始成绩须达到95分(含)以上。按照高考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高考加分政策

我校认可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给予相关考生的全国性加分项目和分值。但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加分条件,只取其中最高一项分值,且加分不得超过20分。

05学生公寓

06飞行技术专业

郑重声明

★中国民航大学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从事招飞活动,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相信各种谣言传言,谨防上当受骗。

★我校招飞报名、预选初检、体检鉴定、心理测试、背景调查、高考录取等不收任何费用。

★凡是冒用中国民航大学进行招飞活动的,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举报,我校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民航大学招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飞行员招生航大招飞政策

2021年北京高考9月大事记盘点!高中竞赛、飞行员招生启动2021-09-01

2022年空军、海军、民航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2021-10-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