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高考物理必选专业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

2021-09-28 17:37|编辑: 吕老师|阅读: 371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21北京高考物理必选专业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数据,选考科目包含物理的考生重点关注。

通过北京新高考两年的选科数据可以看出,选考物理可报专业覆盖比较广,同时选考物理的人数占比也是比较高的。那么,北京高考哪些专业要求物理必须选考?这些专业的招生人数及录取分数是多少?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了2021年北京高考【物理必选】数据介绍,供各位考生参考!

要求物理必选的专业及招生计划

京考一点通特别整理了2021年北京高考本科普通批要求物理必选的招生院校、专业及招生计划,帮助各位同学和家长了解哪些专业要求物理必选!

说明:因招生院校和专业较多,以下仅盘点了北京地区高校本科普通批(物理必选)专业及招生计划,不包含京外高校数据。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统计,2021年,北京地区45所高校的432个专业要求物理必选,共计划招生7995人

从各高校招生专业设置来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两个专业的招生院校及招生计划都比较多。此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类等专业招生院校及人数较多。

物理必选专业组录取分数及排名

京考一点通整理了2021年北京高考本科普通批要求物理必选的各高校专业组录取分数线及排名:

从各高校录取数据来看,同为物理必选专业组,中外合作专业的分数线相对较低。同一高校的普通类专业要求物理必选的情况,专业组间分差较小,一般在10分以内。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分数线2021录取分数线北京高考招生计划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