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2年丘成桐数学领军计划初审结果查询入口

2021-09-28 09:34|编辑: 李老师|阅读: 395

摘要

近日,清华大学开通了2022年丘成桐数学领军计划初审结果查询入口,同学们快去查询初审结果吧!

清华大学2022年丘成桐数学领军计划初审结果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查询入口,分享给大家,同学们快来查询自己的初审结果吧!

相关推荐:清华大学2022年丘成桐数学领军计划报名常见问答

清华大学2022年丘成桐数学领军计划初审结果查询入口

查询网址:https://admission.join-tsinghua.edu.cn/frontend/site/login

查询通过的考生可以看到下面的结果:

初审通过的考生接下来可以准备专业测试和体质测试。专业测试和体质测试的内容如下:

专业测试环节

丘成桐数学领军计划的专业测试环节包括学科能力测试(包括数学一试和数学二试)、心理测试和面试。其中,数学一试包括中学数学全部内容,以及微积分、线性代数、群与群作用的基本概念等;数学二试为非固定形式的开放性内容。

体质测试项目

体质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运动试验、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无故不参加者将取消其认定资格。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清华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数学领军计划丘成桐数学领军计划2022数学领军计划领军计划初审查询

清华大学2022年丘成桐数学科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招生办法2021-08-05

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合格考相关工作安排汇总2022-03-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