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地区CSP-J/S 2021第二轮晋级规则

2021-09-26 09:59|编辑: 李老师|阅读: 546

摘要

NOI天津组委会发布了天津地区CSP-J/S 2021第二轮晋级规则,据悉,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3日举行。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一轮已结束,NOI天津组委会发布了天津地区CSP-J/S 2021第二轮晋级规则,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3日举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天津地区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分享给大家。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

第二轮晋级规则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CSP-J/S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

各级进入第二轮的分数线如下:

1、入门级:CSP-J1第一轮成绩在15分以上的选手可以进入CSP-J2第二轮报名。

2、提高级:CSP-S1第一轮成绩在14分以上的选手可以进入CSP-S2第二轮报名。

条件二:由于考点(机房)机位的限制,满足条件一的考生总人数在第二轮考点所能容纳的最大人数以内。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1年10月23日(周六)

CSP-J2组

CSP-S2组

联系人:王老师邮箱:tjccfnoip@163.com(工作日8:30-16:30)

注:后续相关通知将于9月27号在NOI官网的各省新闻发布,请多多关注。

天津市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1年9月25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信息学竞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csp-j/s2021csp-j/s晋级规则

2021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1-12-25

2021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国家集训队名单2021-07-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