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规范特殊类型招生政策汇总

2021-09-24 14:45|编辑: 王老师|阅读: 217

摘要

近日,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本文汇总了相关政策详情,一起看下。

9月下旬,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第一时间整理了相关政策汇总,22届高考生一定要重点看下。

2021年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规范特殊类型招生政策汇总

招生类型 政策详情 问答详解
高校艺术类专业 查看 查看
高校高水平运动队 查看 查看

更多2022年高考招生信息,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搜索ID:bjgkzx)获取更多独家分析!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教育部新闻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2022特殊类型招生

2021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2022-12-05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