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本部)2022届保研数据最新出炉!

2021-09-24 10:01|编辑: 王老师|阅读: 527

摘要

根据教育部文件,我国本科院校中,仅366所高校具有推免资格,本文最新整理了北京大学(本部)2022届保研数据,一起看下。

高考在选择目标院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院校的保研率,为后续深造提供机会。因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最新整理了北京大学(本部)2022届保研数据,供各位同学参考。

相关内容:全国重点高校2022届毕业生保研率汇总

北京大学(本部)2022届保研数据

推荐比例54.8%。

2022届保研去向尚未定局。要等研究生院拟录取名单出炉后,才能精确整理。

但历年推免去向高校、数量保持基本稳定。

根据2021届推免生去向、2020届深造去向,可大致知道这1636名推免生保研去向。

2021届保研去向

本部2021届(上届)共1580名同学保研。

  • 保研本校1073人。
  • 其余保研外校,或未落实接收单位。

①爬虫抓取部分人数如下:

②根据姓名、专业比对

同名同姓、同专业情况大量存在,可能不精准。

分院系名单如下:

其中,其他高校45人:保研人民大学11人,保研浙江大学8人,中科大3人,上外3人,武大法学院15人,中山大学2人,华南理工、兰大、外交学院各1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博雅数据库,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届保研率北大保研率

2021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2022-12-05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