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少年班招生要求

2021-09-18 10:27|编辑: 李老师|阅读: 237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少年班招收200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习成绩优秀、创新潜力突出的高二(含)以下学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少年班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的招生要求,同学们可以了解一下,及时做好准备。

一、招生对象

200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习成绩优秀、创新潜力突出的高二(含)以下学生。

二、报名办法

1、考生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admission.ustc.edu.cn报名并打印申请表,考生本人签字,中学在申请材料上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校章。

2、考生按从前到后的顺序,将填妥的申请表、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高中阶段成绩单(须加盖校章)、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一起装订成册,于规定时间内寄至我校少年班学院(以收到为准)。

考生邮寄的所有纸质版报名材料,由我院统一留存,恕不退还。

邮寄地址如下:

收件人:少年班学院

收件人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少年班学院

收件人电话:15255161340、15255166421

邮编:230026

3、我校组织专家组,结合考生德智体美劳、平时成绩、获奖情况、爱好特长、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多方面情况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的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网上缴费系统http://cwjf.ustc.edu.cn/payment/支付报名费用120元整(皖价费[2009]60号)。

4、我校根据各省招生主管部门的要求,制作高考报名证,并邮寄至考生个人地址,考生凭高考报名证在当地规定时间内办理2022年全国统一高考报名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科大本科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少年班招生要求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政策报考问题汇总2021-09-1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少年班、少创班招生办法汇总2021-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