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需要哪些申报材料?

2021-09-17 18:09|编辑: 李老师|阅读: 552

摘要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开启,同学们知道需要哪些申报材料吗?快来看看吧!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已经启动,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本次作文大赛申报材料要求,分享给大家。

说明:请参评申报者提交以下材料,其中1-4项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3份,快递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同时,将1-3项word电子稿和6项“演讲视频”发送组委会电子信箱yshtb@126.com(注明“×××十佳小作家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0日,过期不候。

1.“全国十佳小作家”申报表

申报表附后。按表内要求真实、完整填写,“个人简介”要简明(参考示例格式),由推荐学校加盖公章。

2. “附表1”及已发表作品复印件

提交中学阶段在国内正式报刊(有统一刊号即CN号,主管单位明确者)已发表作品的复印件至少10篇。每件作品用A4纸原样(或按比例缩小)复印完整版面,包括书刊封面、版权页、作品目录页(报纸为日期版次报头页),按“附表1”整理填写。

3.未发表新作5篇打印件

用A4纸单篇打印,注明“×××参评十佳小作家未发表作品”。

4. “附表2”及写作类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省级及以上写作类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地市级及以下不用),并整理填写“附表2”。

5. 正式出版的个人文集图书作为附件提交

参评者如正式出版个人文集图书,作为申报材料附件提交。

6. 个人演讲视频

演讲内容以个人阅读与写作的学习体验、成长感悟为主。视频时长以4-6分钟为宜。

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组委会

2021年9月16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叶圣陶杯组委会,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叶圣陶杯叶圣陶杯申报材料

十五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命题与解析2017-07-28

第十七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进程公告2019-07-04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开赛2021-09-17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章程是什么?2021-09-17

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大赛初赛注册投稿流程说明2021-09-17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