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只有某一项不合格是否能通过招飞体检?

2021-09-07 14:29|编辑: 李老师|阅读: 200

摘要

每年的招飞体检实行的是单科淘汰,某一项不合格,体检结论即为不合格。

空军飞行员招生近日公布了招生简章,很多感兴趣的考生都十分关注招飞体检问题,有学生疑惑:只有某一项不合格是能通过招飞体检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快来看看吧!

只有某一项不合格是否能通过招飞体检?

答:招飞体检实行单科淘汰,某一项不合格,体检结论即为不合格。但是,为了科学衡量学生身体状况,在确定体检结论时,主检会对不合格学生情况进行审查把关,如果认为不影响整体身体状况的,将允许学生继续进行体检。最后,体检专家组将通过集体研究,综合评定学生体检结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东部空军招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飞行员招生招飞体检

2022年空军、海军、民航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2021-10-19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