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开学第一课》9月1日晚8点准时播出

2021-08-30 14:00|编辑: 李老师|阅读: 337

摘要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主题为理想照亮未来。

新学期就要来了,2021年《开学第一课》也将如期而至。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主题、开始时间等信息,详情如下: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主题为“理想照亮未来”,将于9月1日(星期三)20:00准时播出。

2021年《开学第一课》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请“七一勋章”获得者、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中青年艺术工作者和青少年代表走上讲台,通过“云课堂”方式和各地中小学生共上一堂课,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

节目将于9月1日(星期三)20:00准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央视频同步播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教考头条,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学第一课2021开学第一课

2020年《开学第一课》节目将于9月1日晚正式播出2020-08-27

2020年开学第一课直播时间及直播入口2020-08-28

关于收看2020年开学第一课的提示2020-08-28

2021年北京中小学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学党史2021-03-02

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在哪里观看?2021-08-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