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级新生大数据

2021-08-19 15:02|编辑: 李老师|阅读: 874

摘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级新生大数据大公开!今年共有18个省(市)地区招生人数突破百人,来自两湖、两广、河南、河北、江苏、安徽、四川等地。

开学的倒计时悄然而至,金秋九月,中南大将迎来一批期待已久的新鲜血液,快随北京高考在线一起来揭开2021级萌新们的神秘面纱吧!

录取类型

2021年,中南大共录取5072名普通本科生,共涵盖普通一批、提前批艺术类、提前批公安类、少数民族预科、国家专项、高校专项、新疆内地高中班、西藏内地高中班、南疆计划9种录取类型。

生源地

他/她们来自五湖四海,带着装满求学之心的行囊,乘着不同的交通工具,最后在校园相遇。

在校园如果能遇到自己的老乡,那是十分美好的事情了。让我们看看萌新们的分布情况吧!

今年共有18个省(市)地区招生人数突破百人,来自湖北、河南、湖南、广东、广西、山东、江苏、安徽、河北、四川等地的萌新们更容易遇到老乡哦!

姓氏与名字

“李、张、王、刘、陈、杨、吴、黄”8个姓氏的萌新人数均突破100人。

其中,“张怡”这个名字人气最高,共有4位萌新Pick了这个名字,“陈佳、陈欣、李想、李欣、刘畅、刘洋、杨雪、张馨月、张雅婷”也是人气颇高的名字。

性别比

今年萌新的男女比例依旧是稳稳的3:7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 1
  • 2
  • 3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新生大数据中南大新生大数据

全国重点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汇总2021-09-14

全国重点院校2021级新生入学须知汇总2021-08-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