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和返校安排有新变化

2021-08-13 09:57|编辑: 王老师|阅读: 242

摘要

中国农业大学发布2021年秋季开学时间变化与安排,本文整理了通知详情,本科新生9月3日开学,一起看下。

8月12日,中国农业大学发布2021年秋季开学时间变化与安排, 2021级校本部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3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详细内容,供各位考生参考。

相关内容:2021年全国高校秋季延迟开学时间汇总

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开学和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学校研究决定,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和返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开学和返校工作安排

1. 2021级校本部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3日。本科新生9月13日正式上课,研究生新生9月6日正式上课。原定的本科新生军训活动暂不进行,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2. 2021级烟台专项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新生于9月1日在烟台研究院报到;2021级海南专项研究生于8月31日在三亚研究院报到。

3. 在籍本科生注册时间为9月5日,在籍研究生注册时间为9月3日;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9月6日正式上课。

4. 因防控要求不能报到的新生和不能返校的学生通过线上开展课程学习。

5. 教职工8月19日正式上班,因防控要求不能返京返校的教职工远程办公或线上教学。

2、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1. 坚持“不审批、不返校”,返京返校师生均需向所在学院或部(处)报告,并根据居住地向所在社区报到,自觉接受学校和社区健康管理,经审批后方可入校。

2. 师生需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返校前进行至少累计14天健康打卡记录,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按属地相关要求进行处理。本人或共同居住的成员为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京返校。

3. 低风险地区师生员工及新生按照北京市及学校要求提出返京返校申请;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及 14 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及新生,推迟返京返校和到校报到。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申请返京返校。有关政策及通知由相关职能部门另行发布。

4. 倡导符合返京返校条件的2021级新生独立自主来校报到,如有亲友陪同的,相关人员和车辆不得入校。

5. 全体师生员工到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京”,并做好健康防护。

6. 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分析和研判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发布通告。请全体师生理解和支持,协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农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2021秋季开学时间农大开学时间

全国重点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汇总2021-09-14

2022年北京高考作文热点素材汇总2022-05-09

2021年全国高校秋季延迟开学时间汇总2021-08-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