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农村专项计划招生院校有哪些?哪类考生可以报考?

2021-08-10 15:55|编辑: 任老师|阅读: 652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农村专项相关内容,记得转发给需要的小伙伴!

京考一点通公众号开讲系列内容,已经介绍了北京考生十余种升学途径,今天第十二节开讲课堂,为各位考生和家长介绍--农村专项计划!

什么是农村专项计划?

“农村专项计划”是根据教育部有关提高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比例的相关精神,北京市属部分本科高校在城市发展新区和生态涵养发展区(通州、顺义、大兴、昌平、房山、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投放的招生计划。

哪些考生可以报考农村专项计划?

“农村专项计划”只招收户籍和学籍均在城市发展新区和生态涵养发展区(通州、顺义、大兴、昌平、房山、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的农业户口考生。只在本校学习。

农村专项计划招生院校有哪些?

目前,北京市8所市属高校进行农村专项计划招生,招生批次在本科提前批普通B段。下表为具体的招生院校名单(*表示该院校进行招生)

农村专项计划录取分数

目前农村专项计划与双培计划和外培计划均在本科提前批普通B段进行招生,想了解农村专项计划招生专业及对于录取分数,需要整理高校分享的专业录取分数线。目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农村专项计划已经公布2021年录取分数,一起来看!

(首经贸农村专项计划专业分数线)

(北信科农村专项计划专业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部分数据来源于学校官网,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高考农村专项计划招

2021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1-12-25

2021北京各区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8-10

2021北京各区高一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8-04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