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北京高考大事记手册上线,免费领取!

2021-08-03 17:03|编辑: 吕老师|阅读: 130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22北京高考大事记手册上线,包含2021-2022学年每月重要招生考试安排,限时分享领取!

2021年高考已经远去,2022年高考倒计时还有325天,很多同学已经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冲刺中。那么,2021-2022学年都有哪些重要考试和招生安排?每个月你需要关注什么?京考一点通(ID:bjgkzx)特别整理了《2021-2022学年北京高考大事记》电子版资料,快来免费领取!

北京考生有近20种升学途径,有面向高三的统招、强基、综评、保送生、飞行员等,也有面向初三、高一、高二的少年班、数学领军计划、英才班等招生方式。想要做好升学规划,就需要了解这些招生政策。2021-2022学年北京高考大事记》详细介绍了各月份重要考试安排,当然,京考一点通也会陪伴大家,分享最新最实用的招生资讯和政策指导!

高考报考必备:

1、北京新高一、新高二和新高三的家长和学生;

2、北京新初三及初中低年级关注升学规划的家长和学生。

资料内容:

《2021-2022学年北京高考大事记》详细介绍了各月份重要安排,例如学科竞赛、英语机考、各项考试、高考报名、飞行员招生、强基综评、高考体检等,帮助各位考生家长早做准备,不错过重要信息!

说明:资料中的考试安排,招生信息等是根据往年录取情况进行的整理介绍,2022年具体安排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领取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报名领取资料

点击链接可报名领取:http://zizzs2019.mikecrm.com/xRSO1Fo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京高考安排

领资料丨20种选科组合分析手册适用高一二三学生!免费领取!2021-05-31

北京3+3选科组合分析手册限时免费领,北京考生关注!2021-08-03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