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3+3选科组合分析手册限时免费领,北京考生关注!

2021-08-03 16:31|编辑: 吕老师|阅读: 186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3+3选科组合分析手册,限时免费领取,想要了解各选科组合优劣势的考生快来领资料吧!

北京实施新高考以来,选科成为直接影响孩子未来的专业选择和就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同时考虑到赋分政策,选科也与高考成绩息息相关。懂规划,重视孩子未来发展的家长,都在提前了解选科的知识!

科学合理的选科,让你在学习上得心应手,高考赋分有所优势,高考志愿填报也能有更多选择。为帮助各位考生和家长了解20种选科组合适合考生、组合优劣势、专业覆盖等,北京高考在线联合北京志愿无忧特别推出《北京高考3+3模式下选科组合分析手册》电子版,特别福利,限时免费领取!

适用对象

1、北京新高一及初中低年级关注选科规划的家长学生;

2、北京现高一、高二、高三的家长和学生。

资料内容:

《20种选科组合分析手册》资料包含各选科组合专业覆盖率适合考生优劣势可报专业限报专业学习难度等分析介绍。

资料领取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报名领取资料

点击链接可报名领取:http://zizzs2019.mikecrm.com/9tCCB7s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京高考选科北京高中选科分析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作文题目,附各省高考真题2021-06-10

2021年北京新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开学定位考、分班考试题及答案2021-08-19

强基计划、双培计划等高校招生方式介绍2021-07-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