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一级学科硕士点审核结果

2021-07-28 17:55|编辑: 李老师|阅读: 297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0年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一级学科硕士点审核结果,分享给大家。

7月26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结果。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一级学科硕士点审核结果,分享给考生和家长参考。

根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规定,按照突出质量导向、坚持服务需求、强化特色发展、着力优化结构的原则,经条件核查和专家评议,现对各地区(系统)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26日—8月6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反映,并提供身份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若以单位名义反映,请加盖单位公章。不受理匿名反映。

2020年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一级学科硕士点审核结果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硕士研究生资讯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 1
  • 2
  • 3
  • 4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位授权审核结果新增一级学科硕士

高校2021届保研率情况信息汇总2020-12-31

2021年考研成绩即将开启查分通道 附各高校查分时间汇总2021-02-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