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什么是少年班、少创班?哪些学校在招生?

2021-07-27 18:59|编辑: 任老师|阅读: 580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今天带大家一起了解少年班、少创班的相关信息,一起来看。

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是面向低年级考生特有的一种招生方式,很多家长都在关注,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今天带大家一起了解少年班、少创班的相关信息。

01什么是少年班招生?

少年班招生是面向低年级考生特有的一种招生方式。目前进行少年班招生的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

02少年班招生条件是什么?

从各高校招生简章来看,主要对考生的年级和年龄有明确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对象是高二及以下学生,其中少创班对年龄要求低于少年班。

2021年少年班招生对象要求为:200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习成绩优秀、创新潜力突出的高二(含)以下学生。少创班招生要求为:200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习成绩优秀、创新潜力突出的高二(含)以下学生。

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招生对象是应届初中毕业生,面向全国招生,招生人数在200名左右。

东南大学少年生招生对象是十五周岁以下在校高二(含)以下的理科学生。

03中科大少年班、少创班

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对象为高二(含)以下学生,因此对于低年级同学来说,是一次提前进入中科大的机会。根据以往经验,中科大少年班、少创班在10月中旬启动。

往年报考流程:

中科大2021年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政策对比分析

更多关于中科大少年班、少创班的问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少年班、少创班招生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