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甘肃省2021年高考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文科)

2021-07-26 16:15|编辑: 王老师|阅读: 163

摘要

甘肃省2021年高考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文科)已经正式公布,其中,北京大学649分,清华大学656分。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一批普通类(I段)文史类院校投档最低分已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供大家了解。

相关汇总: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甘肃省2021年高考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文科)

说明:

1.投档最低分含排序分,按考生总分(高考成绩总分+全国性照顾政策分值)从高到低排序。当考生总分相同时比较单科成绩,文史类单科成绩比较顺序依次为:语文、文科综合、数学;理工类单科成绩比较顺序依次为:数学、理科综合、语文。

2.投档最低分不等于录取最低分。由于平行志愿实行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该考生的后续志愿。因此,对于考生来说该轮投档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个别考生会因专业不服从调剂或不符合院校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被院校退档。

3.部分院校有多种招生类型,同一所院校会出现不同的投档最低分,具体请根据院校代号对照《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志愿填报2021录取分数线甘肃录取分数线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