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河北省2021年高考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历史组)

2021-07-26 10:35|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51

摘要

7月24日,河北省2021年高考本科批次投档线公布!北京大学历史组660分;清华大学历史组674分,详情如下。

7月24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1年本科批平行志愿投档情况统计,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历史组投档分数线,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相关汇总: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河北省2021年高考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历史组)

说明:

1.投档成绩一般为高考总分(统考文化总分+优惠加分);

2.遇到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且多于应投考生数时,依次按语文数学两门成绩之和、语文数学两门中的单科最高成绩、外语单科成绩、首选科目单科成绩、再选科目单科最高成绩、再选科目单科次高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投档;如仍相同,比较考生志愿顺序,顺序在前者优先投档,志愿顺序相同则全部投档,由高校决定同分考生录取与否;

3.投档最低分栏为空的,系控制线上无合格生源,投档数量为0。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河北高考2021志愿填报2021录取分数线

2021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1-12-25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各区中考喜报汇总2021-07-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