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交通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跨越山海为你而来

2021-07-23 15:01|编辑: 李老师|阅读: 839

摘要

北京交通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秉承了一贯的交大蓝主色调,同时融入了浓浓的125校庆元素。

你期待已久的北京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来啦!

一封来自北京交大的家书,跨越山海而来。愿我们的祝愿与信一同送达,望你携家书来到红果园的大家庭。

快来和北京高考在线一起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北京交大2021版录取通知书设计秉承了一贯的交大蓝主色调,同时融入了浓浓的125校庆元素。

内页是这封家书的内容《致红果园的新主人》,愿每一位红果园的新主人都能在交大成就最好的自己。

透过镂空看到烫金的红色卡片,卡片正面是交大历史发展脉络和重大历史节点,反面则是北京交通大学“知行”校训和建校125周年LOGO。

古朴的录取通知书由建校不同时期的校门组合而成,饱含着百廿交大的历史魅力和文化底蕴。

每一封通知书亲手包装,精心检查,为红果园新的小主人送去来自交大的第一份惊喜。

这里有百年人文积淀,有名师云集,也有奋进的莘莘学子。

这里是北京交通大学,是你青春新篇章的书写之地,是你灿烂年华绽放的舞台。

金秋九月,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录取通知书北交录取通知书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1-07-23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