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1-07-23 11: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866

摘要

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沿用的活版印刷,还将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印刻于录取通知书上。

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发出,来自北工大的祝福与邀请正在翻山越岭,向你而去!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是什么样的呢?快随北京高考在线一起看看吧!

聂祚仁校长为来自不同专业的新生代表亲笔题写了2021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

殷殷祝福,盼君努力,飞笺已去,静候佳音。

此时此刻,我们一起提前一览惊喜:

我们准备了这份礼物,希望将未来四年与无限可能提前寄于你。

一纸情怀 赓续创新

Letterpress 活版印刷录取通知书

沿用的活版印刷录取通知书延续四年传承,打磨出北工大独特的校园文化品牌。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 1
  • 2
  • 3
  • 4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录取通知书北工业录取通知书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1-07-23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