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天津高考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最低分

2021-07-22 14:01|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50

摘要

7月21日晚,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招考资讯网等等多种途径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院校的录取结果。

2021年天津高考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最低分正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分数信息,详情如下: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工作现已基本结束。根据市教育两委的安排部署,市高招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为国选才为党育人理念,严格执行教育部及我市的各项招生工作规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争取更多教育优质资源惠及广大考生,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招生考试。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586所院校2104个专业组共计录取新生31850余人,争取招生院校在津增投本科招生计划670余个;截止目前各批次阶段共录取新生36520余人,累计增投本科招生计划1370余个。

7月21日晚上18时起,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中国建设银行APP、招商银行APP等多种途径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院校的录取结果。

2021年天津市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各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录取最低分

更多分数信息详见附件:

立即下载2021年天津市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各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录取最低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天津市招考资讯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天津高考2021录取分数线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