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中考提前招生录取结果20日起可查!

2021-07-20 15:01|编辑: 李老师|阅读: 108

摘要

7月20日起,考生们可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站查询中学提前招生学校的录取结果。

2021年北京中考提前招生工作已录取结束,很多考生们都十分关心什么时候可以查询结果。为了方便大家及时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录取查询方式,分享给大家。

7月20日起,初三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除贯通项目外其余提前招生学校的录取结果。

查询网址:www.bjeea.cn

查询方式:考生输入报名号、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

贯通项目以外其他提前招生学校在录取时依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及本校制定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录取原则以专业为单位制定,可在三种情况中选择一种:在录取总分合格的基础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在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录取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按录取总分与专业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录取通知书也将于同日开始陆续发放。

考生被提前招生批次录取,不能再参加后续批次的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北京中考录取结果

2021年北京各区中考喜报汇总2021-07-14

2021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汇总2021-07-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