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发放

2021-07-16 09:34|编辑: 李老师|阅读: 309

摘要

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已经开始邮寄,被录取的考生们可以在家安心等待通知书了。

每个奋力拼搏的人都不会被梦想辜负,你的惊喜正在路上。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经邮寄。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吉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先睹为快吧!

2021年,吉林大学本硕博录取通知书采用相同的设计,仅在细微处进行区分。主色调采用寓意喜庆的红色,希望每一位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你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喜悦!

录取通知书封面采用烫金、烫银、压凹等多种工艺。封面由“JLU”字母变形构成粗细不同的线条,代表莘莘学子的奋斗之路;校宠天鹅寓意学子们当立意高远、存鸿鹄之志;通知书采用左右打开的方式暗含打开希望之门、梦想之门,开启全新生活的美好祝福。

打开录取通知书,鼎新楼跃然纸上,两侧是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中间是“吉林大学”微信公众号、“吉大招生”微信公众号和吉林大学招生网的二维码,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可以扫描二维码,进一步了解学校。

另外,今年吉林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中还有一个创意,那就是在通知书的背面嵌入二维码,我们每一位拿到通知书的新吉大人,扫码之后将看到“筑梦起航在吉大”宣传片。我们希望每一位新吉大人将喜悦分享,将梦想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吉大!

在此祝愿每位蟾宫折桂的学子都能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期待每位学子在未来的四年里与吉大相识、相知、相成就!

吉林大学2021年第一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经邮寄,注意查收哦~~

已邮寄省份: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吉大招生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录取通知书吉大录取通知书

2022年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2022-07-08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